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YOCSEF福州走进“数字峰会”暨“数博会”CLUB
2021-04-26 阅读量:528 小字

2021年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在福州开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经连续4届在福州举办,成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和数字丝路建设的合作平台。

25日下午,YOCSEF福州现任主席王沁、副主席陈星、候任主席杨长才,候任副主席黄艺坤、候任学术秘书刘文瑜、魏丽芳、AC卢晓亮及40多名研究生共同走进“数字峰会”暨“数博会”。YOCSEF福州分论坛成员参加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福州分部与福建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联合主办“数字引领新征程”论坛。五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数字技术赋能实体制造转型升级、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2

图1 “数字引领新征程”圆桌对话

论坛结束后,YOCSEF福州分论坛成员及CCF会员前往参观参展企业,期间共同探索了如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如何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如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的过程。

11

图2 YOCSEF福州与学生代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