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福州举办了走进福建武夷-踏春、格物、品茗CLUB活动
2019-04-27 阅读量:1094 小字

2019420日下午, CCF YOCSEF福州举办了走进福建武夷-踏春、格物、品茗CLUB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CCF YOCSEF福州主席吴英杰,副主席卢晓亮,AC委员王沁、薛醒思、魏毅,候任AC林兵、郑鸿妍、黄艺坤,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游戏设计专业主任、动漫游戏福建省高校应用文科研究中心副主任檀晓翔以及福州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福建悟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彬等。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为魏毅和王沁。

  在福建武夷岩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苏元铭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位于武夷山市北门街的茶叶制作基地,重点观看了制茶车间与茶叶鉴定室等主要场所。参观活动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武夷岩茶的制作特点、武夷岩茶的审评方法与规则等,并就信息技术如何与茶叶种植、采摘、加工、销售等环节相结合,更好地促进武夷岩茶的转型升级等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01

参观茶企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