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福州“六一童趣•走进师大/省重点实验室”亲子CLUB活动圆满举行
2023-05-28 阅读量:129 小字


为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加强CCF YOCSEF福州的凝聚力,2023年5月27日,CCF YOCSEF福州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了“六一童趣•走进师大/省重点实验室”亲子CLUB。YOCSEF(候任)主席熊金波、(候任)副主席尤玮婧、AC委员及其家人等近20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相约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溪源江畔,在林荫道上结伴畅游,欣赏江景和错落在青草地上的雕塑作品,这些作品皆由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共同完成,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接受美育熏陶。闲情踱步间,大家畅谈工作生活和育儿经验,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和连结。

随后,CLUB大部队移步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喷泉广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小朋友们兴奋地聚集在喷泉水池边,在家长的关切注视下愉快玩耍。


1

认真聆听省重点实验室讲解


音乐喷泉表演告一段落,CLUB大部队慢慢散步到福建师范大学老校门草坪进行茶歇,大家边吃水果边交流探讨今年的选题事宜,在轻松的氛围中稳步推进这一年的重大事项计划。


2

观看省重点实验室宣传片


3

孩子们体验数字化校园(对面墙有大屏幕显示校园数字化信息)


茶歇完毕,CLUB大部队前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参观,从实验室的历史渊源到丰硕成果,从福师大信息化建设到网络空间安全工程,将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的种子埋在下一代的心里,通过参观讲解为小朋友们送上特殊的节日祝愿。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CCF YOCSEF福州“六一童趣•走进师大/省重点实验室”亲子CLUB圆满结束。

4

合影留念


CCF YOCSEF福州分论坛是个年轻有朝气的平台,大家对新一年的活动充满期待和信心,大家均表示将永葆初心、勇毅前行,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为宗旨,为福州计算机领域内的青年创造更多成长和展示的机会。


热门动态
2022-06-12
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精英大会 CCF YEF 2022 CCF YOCSEF...
2020-12-29
        2020 年 12 月 27 日 13:10-17:10,CCF YOCSEF福州学术...
2020-11-29
会议现场人工智能的本质是让机器像人一样感知世界、认知世界...
2019-06-30
新型智慧城市是以为民服务全程全时、城市治理高效有序、数据开放...
2018-06-25
2018年6月24日,CCF YOCSEF福州AC扩大会议在福州大学举行,会议...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