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首届CCF YOCSEF大连5A论坛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2017-01-23 阅读量:843 小字

2017年1月13日13:30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楼901室举办了首届CCF YOCSEF大连5A论坛活动。出席此次论坛活动的有现任主席吴建宁,现任副主席金博、王新年,前任主席吴迪,现任AC委员张永、刘继峰、张宇、彭健钧,候任AC委员王星辉、李国栋、隋哲等。 

5A论坛由现任副主席金博主持,首先介绍了5A论坛活动的特色,其组织形式为每次至少5名AC委员参加,其中至少3名AC委员作论坛学术报告,由AC委员自动发起,举办地在AC委员的工作地变换,大家相互走访交流讨论,旨在增加AC委员之间的交流机会、提高AC委员的主人翁意识、增强CCF YOCSEF大连论坛的凝聚力。

“5A”论坛合影

然后由候任AC委员王星辉、李国栋,现任副主席金博,现任主席吴建宁四位讲者做报告。星辉对东软信息学院的特色教学模式、继续教育学院需要的人才、先进技术培训等业务做了详细的介绍。国栋对其公司的在线教育业务和模式,遇到的问题,所需要的技术支持等进行了说明。建宁对国家重点项目的申报、产学研校企合作等给予了建议,积极鼓励高校和企业的交流和合作。金博对在AAAI国际会议发表论文“Multitask Dyadic Prediction and Its Application on Adverse Drup-Drup Interaction”的题目设定、研究方法、实际应用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首届CCF YOCSEF大连5A论坛举办非常成功,活动中AC委员们讨论热烈,学术技术间的互问、不同学科间的交叉融合、给大家开启了新的技术研究思路;企业委员和学术委员之间的互动,积极寻求技术支持、技术成果转化等合作空间。本次5A论坛从学术报告内容,到组织形式,再到交流效果都达到了“5A”品质。论坛结束时,AC委员们对5A论坛的特色活动给予了肯定,积极讨论下次5A论坛的规划,并对CCF YOCSEF大连2017年的已定计划活动的开展做了部署。

 王星辉委员做报告

李国栋委员做报告

吴建宁主席做报告

金博副主席做报告

现场热烈讨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