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成功举办“小蝴蝶社区,大学生创业的空中房地产抑或空中楼阁?”科技论坛
2016-02-15 阅读量:2276 小字

2016122日,CCF YOCSEF大连在大连北良大厦1901会议室召开了小蝴蝶社区,大学生创业的空中房地产抑或空中楼阁?科技论坛。此次会议由CCF YOCSEF大连主办,由CCF大连分部大连市计算机学会小蝴蝶国际社区(中国区)大连运营中心联合承办,由掌门全球直播担任媒体支持。

此次会议邀请了光彩蜘蛛网CEO、小蝴蝶国际社区国际战略顾问樊凯,大连圣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柳竣,易享科技创始人、YOCSEF大连学术委员张宇,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YOCSEF大连学术委员金博。会议由YOCSEF大连学术委员邹丽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现任副主席王新年,学术委员陈天宁,学术秘书宋传鸣,侯任学术秘书李红,以及来自大连企业和高校的代表。

小蝴蝶国际社区国际战略顾问樊凯介绍了我国“互联网+经济形态的现状,小蝴蝶社区的理念、组成、服务功能特色,以及小蝴蝶社区对创业者、尤其是大学生创业者在运营、团队打造、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支持。

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金博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鼓励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的软硬件平台建设以及所取得的办学成果。

在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理念与能力的培养、“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的契机、创业各阶段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学生代表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现场一瞥: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