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YOCSEF 重庆举行AC会议和CLUB活动
2014-07-03 阅读量:699 小字

 2013年12月16日晚,YOCSEF 重庆举行AC会议和Club活动,CCF YOCSEF重庆主席会议成员和AC委员基本出席会议,主席首先对上半年的分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提出对YOCSEF重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活动如何开展的讨论话题,与会人人各抒己见。

AC会议的另一个主题是重庆分论坛的发展规划,经讨论决定,并结合分论坛的具体情况,委员若连续两次不参加活动则给予警告,连续三次不参加活动则按自动退出对待。重庆分论坛要设法盘活AC委员资源,以学会的名义出面,架设分论坛成员的技术优势和科研成果、重庆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科研立项、重庆市有需求的企业之间的联系通道,让分论坛成员和合作各方获益,提升CCF YOCSEF重庆的知名度。晚上8:00开始CLUB活动,与会人员一起聚餐,一边吃饭一边讨论。

整个活动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CLUB活动,活动结束以后,与会的所有委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本次CLUB活动。


IMG_29332013-12-25-03_50_14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