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重庆成功举行“如何打造特色CCF YOCSEF分论坛”专题讨论
2014-07-03 阅读量:510 小字

2013年12月27日下午, CCF YOCSEF重庆在西南大学成功召开“如何打造特色CCF YOCSEF分论坛” 专题讨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CCF YOCSEF AC委员胡雷钧、韩银和、齐红威,CCF YOCSEF成都副主席张庆明,CCF YOCSEF西安副主席郑祥锋,CCF YOCSEF重庆主席李勇、前任主席张自力、文俊浩、钱鹰、AC委员及委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讨论会由自力主持。

近年来,地方CCF YOCSEF的蓬勃发展使得YOCSEF的社会影响力和学科影响力日益强大,但是在当前大多数地方CCF YOCSEF的活动中,仍然主要靠两个方式开展活动:报告会和论坛。地方CCF YOCSEF,特别是一些偏远的分论坛,由于所处地区的限制,举办活动受到各方面的约束,基于这样的现状考虑,CCF YOCSEF重庆特举办论坛活动,讨论地方CCF YOCSEF如何依据地方形势和地方特色,发展适应当地情况、辐射面广、有特色的道路。

针对这一主题,雷钧、银和,庆明,祥锋,李勇、俊浩、钱鹰和自力各用三分钟进行了观点陈述。随后,参会的各位委员与8位嘉宾就这一主题展开了“抢话筒”式的互动交流,同时,也对打造有特色的重庆分论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大家都一致认为,要建立一个有特色的分论坛,需要从与科技进步与社会热点问题紧密结合、与所处地区产业和政府相关部门建立密切联系、与总论坛保持紧密互动、与兄弟论坛保持联动、建立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分论坛内部沟通机制等多个方面齐抓共管。

主题论坛现场

主题论坛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