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长沙成功召开2019-2020年度第10次AC会议
2020-05-18 阅读量:563 小字

2020年5月17日晚上,CCF YOCSEF长沙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召开了第10次AC会议,YOCSEF长沙主席赵宝康、副主席邝祝芳、阳旺、张锦、学术秘书付绍静、杨超及AC委员满君丰、肖晟、李小龙、曹步清、周栋、陈海兵、张世文、纪军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长沙现任主席赵宝康和候任主席张锦联合主持。

会议前半段,CCF YOCSEF长沙主席赵宝康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近期开展的“两湖同心、共抗疫情”支援湖北抗疫等活动以及与华中地区武汉、郑州分论坛联合举办观点论坛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大家经过深入讨论,对于长沙分论坛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系统梳理,推选出年度最具特色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CLUB和特色活动,并对YOCSEF长沙年度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讨论。

会议后半段,重点对第二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如何挖掘湖南本地特色资源、如何促进政产学研协同发展、如何做好本地特色CLUB活动、如何加强与兄弟分论坛联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讨论气氛十分活跃,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多,大家还意犹未尽、不愿离去,约定后续继续采用线上会议等方式进一步开展深入研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