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行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
2018-01-19 阅读量:1431 小字

20181月14日下午,CCF YOCSEF长沙分论坛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2018-2019年度CCF YOCSEF长沙换届选举会议。总部联系AC林俊宇、YOCSEF长沙现任主席满君丰、副主席许莹、肖晟、杨美娟、学术秘书邝祝芳、周栋及现任AC委员、委员,以及来自YOCSEF哈尔滨、沈阳、大连、青岛、深圳、成都、桂林、苏州、郑州、上海、天津等十多个兄弟分论坛的代表5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满君丰林俊宇共同主持。

换届活动正式开始。YOCSEF总部AC林俊宇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引导大家再次学习YOCSEF精神即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构建成员网络、探索新的机制

1

总部联系AC林俊宇做文化培训

之后, CCF YOCSEF长沙现任主席满君丰进行了中期工作报告,对YOCSEF长沙已经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介绍。随后,CCF YOCSEF长沙现任主席会议成员许莹、杨美娟、肖晟、周栋、邝祝芳等分别介绍了自己已经开展的工作,往届AC委员张建明、曹步清等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全体AC委员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打分。

2

YOCSEF长沙现任主席满君丰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AC委员增选,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

增选AC委员环节,竞争十分激烈,共有9名代表竞选AC委员,经过竞选演讲、回答问题、投票计票等多个环节,最终,来自学术界的赵宝康、陈娟、张锦,来自企业界的龙泽毅、刘功杰5名委员竞选AC委员当选后任AC委员。

3

学术界别AC委员竞选现场(左起:李小龙、张锦、赵宝康、陈娟、付绍静、周新民)

4

企业界别AC委员竞选现场(左起:刘功杰、龙泽毅、陈海兵)

5

主席候选人竞选

6

副主席候选人竞选(邝祝芳、肖晟、周栋、陈娟、龙泽毅)

在主席、副主席的竞选中,经过投票选举,湖南大学许莹当选CCF YOCSEF长沙2018-2019年度主席,肖晟、周栋、邝祝芳当选副主席。

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陈娟、龙泽毅成为候任学术秘书。

7

新任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最后,全体参会委员及特邀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8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