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办2023-2024年度选题会暨走进深信服科技Club活动
2023-05-20 阅读量:247 小字

57日下午,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办2023-2024年度选题会暨走进深信服科技Club活动。此次ClubCCF YOCSEF长沙候任副主席陈荣茂和候任AC委员陈坤担任执行主席,由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友情赞助。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CCF YOCSEF总部AC委员隆云滔,CCF YOCSEF长沙2021-2022年度主席杨超和现任AC委员邝祝芳、陈果、姜文君、付绍静、魏叶华、张世文、陈海兵、王森章、张嘉莲,以及CCF YOCSEF长沙候任AC委员唐枫枭、曹嵘晖、娄小平。

1

在选题会开始之前,全体参会人员在深信服科技讲解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并参观了相关产品,对深信服科技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主营业务有了深入了解。随后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产品和未来发展的相关规划。

2

然后,年度选题会议正式开始。选题会议由CCF YOCSEF候任副主席陈荣茂主持。会议首先由CCF YOCSEF长沙候任主席陈果致开幕词。随后CCF YOCSEF长沙现任主席邝祝芳做了CCF YOCSEF介绍和文化培训,通过结合CCF YOCSEF的发展历史,帮助参会人员更好的了解CCF YOCSEF的相关制度和文化。

3

随后,会议进入到了选题计划汇报和互评环节。今年CCF YOCSEF长沙采取新的选题制度,由候任副主席陈荣茂牵头组织,根据学术AC的研究领域和企业AC的业务领域,将所有AC委员分成五个组,并以组为单位进行选题计划汇报。各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了本组关于技术论坛和观点论坛的选题计划,详细阐述了每个论坛选题的相关背景以及潜在的思辨点,参会人员也积极参与了各组选题计划的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CCF YOCSEF总部AC委员隆云滔深度参与了选题会讨论,并建议将其中的一个观点论坛改为深度技术论坛。

4

短暂的茶歇过后,主持人开始组织针对上述选题的综合讨论以及投票遴选。最终经过所有参会人员的无记名投票,一共选出四个技术论坛选题与三个观点论坛选题,提交后续第二轮讨论继续打磨完善。

本次选题会历经三个多小时,参会人员全程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和探讨了所论坛选题的内容。各个论坛选题计划的提议者对选题进行了推敲打磨,并对凝练出论坛选题的背景与思辨点进行汇报,最终经过激烈的讨论和公平的投票,遴选出了有可能做出高质量论坛的选题计划,为CCF YOCSEF长沙办好2023-2024年度论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至此CCF YOCSEF长沙2023-2024年度选题会议暨走进深信服科技Club活动圆满结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