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春成功举办2022-2023届AC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7-14 阅读量:1099 小字

不负韶华承良志 凝心聚力再启航

CCF YOCSEF长春成功举办2022-2023届AC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CSEF)长春分论坛于2022年7月9日下午成功举办2022-2023届AC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YOCSEF长春2021-2022主席李华和2022-2023主席温长吉共同主持。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YOCSEF沈阳副主席杨超、YOCSEF沈阳副主席司雨昌,YOCSEF哈尔滨副主席冯骁骋,吉林省计算机学会田地,YOCSEF长春历任主席蒋振刚、张永刚、底晓强、赵剑、叶育鑫(线上),历任AC委员于合龙、姜建华、宋小华,YOCSEF长春现任AC委员和省内高校企业代表40余人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YOCSEF长春2021-2022主席、长春理工大学李华主持。会议伊始由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做主题为《点燃火炬 照亮人群》的YOCSEF文化培训。瑞君向大家详细介绍CCF YOCSEF的由来和创建历程,列举展示YOCSEF培养锻炼的大量杰出人才,阐释YOCSEF的自我定位、AC特质以及YOCSEF在发展过程中的变与不变,讲解了论坛的特色活动和各类制度,引导和激励大家力争成为民主学风的建设者,科技进步的推动者,信息产业的促进者。


图片 1

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做YOCSEF文化培训

接下来,CCF YOCSEF长春2021-2022年度主席李华做CCF YOCSEF长春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长春分论坛在上一年度承办论坛基础上,精心打造特色文化标识,注重论坛品控建设、论坛产出和社会影响,获得优秀论坛活动1项,李华被评为优秀分论坛主席。希望YOCSEF长春分论坛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和全体AC委员共同努力下,积极探索特色活动,发挥成员的能动性和创造性,鼓励YOCSEF长春信念不减、激情不灭、奋斗不止,未来越来越好。


图片 2

YOCSEF长春2021-2022届主席李华进行年度工作报告

年度工作报告后,由YOCSEF长春第四任主席赵剑(长春大学)主持表彰环节。退役AC感言环节,李华(长春理工大学)、徐大伟(长春大学)、毕春光(吉林农业大学)分别回顾分享了在分论坛担任AC期间的成长进步,衷心祝愿YOCSEF长春越来越好。YOCSEF长春历任主席蒋振刚(2016-2017届)、张永刚(2017-2018届)、底晓强(2018-2019届)为退役AC委员颁发感谢牌。接下来本次会议表彰2021-2022年度主席会议成员李华(长春理工大学)、孙晓海(海诚科技)、刘铭(长春工业大学)、温长吉(吉林农业大学)并为其颁发感谢牌,以感谢任期内为长春分论坛发展做出的贡献。本次会议评选出年度优秀AC委员徐大伟(长春大学)。表彰阶段最后进行2021-2022优秀分论坛主席颁奖环节,现场热度达到高潮,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代表总部为CCF YOCSEF 2021-2022年度优秀分论坛主席获得者李华颁发奖牌,以表彰在任期内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做出的卓越贡献。

图片 3

2021-2022年度退役AC颁发感谢牌

图片 4

2021-2022年度主席会议成员颁发感谢牌

图片 5

2021-2022年度优秀AC评选 

图片 6

2021-2022年度优秀分论坛主席颁发奖牌

会议第二阶段由YOCSEF长春2022-2023主席、吉林农业大学温长吉主持。首先进行YOCSEF长春旗帜交接仪式,YOCSEF总部副主席贺瑞君从YOCSEF长春2021-2022主席李华手中接过旗帜,郑重交予新任主席温长吉。随后瑞君为YOCSEF长春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温长吉(吉林农业大学)、白天(吉林大学)、张昕(长春理工大学)、程超(长春工业大学)、匡哲君(长春大学)、王福德(海诚科技)颁发聘书,并提出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图片 7

分论坛旗帜交接

图片 8

2022-2023年度主席会议成员颁发聘书

交接仪式后,YOCSEF长春2022-2023届主席温长吉做新一年度工作计划,温长吉从论坛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规划论坛未来工作,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关爱长春分论坛发展的各界友人表示感谢,提出“守初心 担责任 凝心聚力再起航”,携手共同开创长春分论坛美好未来。随后,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白天、张昕、程超、匡哲君、王福德分别做年度工作计划,承诺在新一届任期将传承长春分论坛的优良传统、思考探索分论坛的发展思路,持续增强分论坛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携手推动长春分论坛取得新突破。

图片 9

YOCSEF长春2022-2023届主席温长吉做新一届工作计划

在紧张的AC增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提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长春大学安天博、吉林大学王兴旺、长春理工大学闫飞从6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新一届长春候任AC委员。

图片 10

公布AC增选结果

此次会议特别设置了老主席话长春的特色活动,由YOCSEF长春第三任主席、吉林大学张永刚做题为《CCF YOCSEF长春的历史回顾——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的报告,带领大家一同回顾长春分论坛从筹备到建立的历程,共同回忆这段历史中给予长春帮助,推动论坛成长的那些人那些事,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代表历任主席表达了对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全体AC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预祝 YOCSEF长春能够取得新的突破。

图片 11

老主席张永刚做分论坛历史回顾

在会议总结和寄语环节,来自兄弟分论坛的杨超、司雨昌、冯骁骋、傅博(线上)、黄栋(线上)、刘云龙(线上)、章文(线上)、贾强生(线上)送上寄语,对YOCSEF长春的发展给予肯定和支持,祝愿长春分论坛越办越好。YOCSEF长春历任主席蒋振刚、张永刚、赵剑、底晓强,历任AC姜建华和宋小华,吉林省计算机学会田地送出寄语,回忆了YOCSEF长春在不同发展阶段中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形成的文化传承,并对YOCSEF长春的未来发展给出了多方位的意见和建议,激励现任AC委员保持优良作风、严谨态度与进步决心,感谢各兄弟论坛和业界朋友长期以来对长春分论坛发展给予的支持,祝愿长春分论坛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总部联系AC贺瑞君和长春新任主席温长吉做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YOCSEF长春呈现的崭新面貌,梳理了YOCSEF长春的未来发展之路,期待与各位同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起航,最后祝愿YOCSEF长春未来越来越好。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图片 12

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