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保定举办“智能科学青年先锋沙龙”公益活动走进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07 阅读量:1170 小字

2019年1月5日下午,由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办的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 “智能科学青年先锋沙龙”公益活动第四期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恒志楼101教室举办。YOCSEF保定分论坛AC张彬、方艳辉、王培、候任AC耿超、刘帅奇以及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王培和方艳辉。

本次沙龙旨在让大数据专业的学生深入了解大数据技术框架、应用场景、发展趋势,从而让学生明确自己未来就业岗位的选择;同时,弘扬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的宗旨,让广大学生了解YOCSEF组织,认同YOCSEF文化,吸引更多大学生加入CCF。

首先,YOCSEF保定分论坛AC、侯任学术秘书方艳辉进行YOCSEF文化培训,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介绍了CCF YOCSEF 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组织文化以及使命愿景,和同学们分享了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成立的过程,以及2018年活动组织情况,并热情邀请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大师生积极加入CCF,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

1

方艳辉AC介绍YOCESF文化

后,耿超做了大数据技术框架下的学习路线解析的报告在报告中,耿超分析了大数据技术框架的构成,展现了大数据技术在商业智能领域的应用场景,分享了谷歌应用大数据分析技术预测流感趋势的经典案例,介绍了大数据技术框架的迭代路线和超大数据量低延时处理技术路线等大数据发展的前沿技术。1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座学生的热烈掌声。

2

耿超做学术报告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3


热门动态
2020-10-09
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