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保定举办“YOCSEF走进稻田智能”活动
2021-03-22 阅读量:713 小字

      2021年3月21日下午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举办了“YOCSEF走进企业”活动。旨在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在智慧康养产业的进一步应用,形成以政府、市场、社区、居民等全方位角度都能解决其痛点和难点的健康养老问题。响应国家号召,为区域政府出谋划策,贡献自己作为市场主体的创新力量。此次活动由CCF YOCSEF主办,冀械医联河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稻田智能承办。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主席鲁斌、副主席杨会波、副主席杨克林等AC委员以及委员30余人参加活动。执行主席为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副主席杨会波、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AC委员王建锋。

首先参观的是冀械医联河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副主席、公司董事长杨会波为我们做了公司主要业务介绍:为深化药械领域改革,促进河北医械产业健康、稳步发展,优化河北医械产业发展环境,打造产学研、政经商、吃住游的综合高端化的经济产业聚集园区,冀械医联河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医疗器械产业孵化平台,助力产业发展。

冀械医联内部介绍

公司内部环境

随后参观了稻田智能,保定分论坛AC委员、稻田智能董事长王建锋代表企业对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欢迎。

稻田智能产品经理刘萌乾介绍公司目前的主要智慧服务产业。稻田智能是一家数字技术领域的投资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十三家子公司,能力覆盖AI技术应用开发、物联网技术应用开发、软件定制开发、大数据处理和三维可视化、信息化系统集成服务”等数字技术领域核心能力,不断探索和优化产品体系建设,以“大数据融合管控三维可视化平台VIdata”为核心产品,形成“核心产品+”战略,提供了一个开放、聚焦、完整的产品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基于数据资产管理的辅助决策系统,构建用户内、外部信息传递与共享的“决策层”系统框架;为用户设计并研发包含资产管理、数据处理、生产流程优化、无纸化办公等业务软件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IT基础设施建设所涉及的规划、设计、实施及运维服务等。

介绍公司主体智慧化产业

紧接着稻田智能子公司总经理马伟光为我们展示了目前已经投入运营使用的相关部分城市化智慧信息服务产品。核心产品体系已经应用于武警、公安、智慧城市、社区治理、智慧工厂、智慧校园、智慧康养、等领域。

智慧设备管理系统

智慧小区消防三维可视化系统

智慧城市防疫可视化系统

 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咨询了相关产品领域的政策情况以及技术细节,共同探讨了基于当前相关资源条件如何规划下一步的落地情况。

展示完毕之后,大家针对3月27日的技术论坛规划举行了一次Club,探讨了当前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

技术论坛筹备会议


延伸阅读
5G时代来临,高校如何培养社会急需的5G人才?
信息化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5G作为当前“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引领技术之一,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以及打造智慧城市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是近年来全球科技发展的热点,5G已成为世界各国规划与研究的技术,也是国家的基础战略。
2020-07-16
热门动态
2021-11-21
2021年11月20日上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谁将引领...
2021-03-22
2021年3月21日下午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举办了“YOCSEF走...
2020-11-16
2020年11月14日下午,由CCF主办的“走进长城汽车,助力数字化转...
CCF聚焦